agete 尾戒

自從很喜歡的尾戒不見以後,左手小拇指空了一陣子,
一直在尋找命定的戒指,一戴上就看到戒指上寫了我的名字! (是魔戒嗎?)



我一直都很喜歡agete的飾品,上一個尾戒也是agete的,
她們家的飾品精緻又低調,細看就會發現閃亮又具設計感的美麗,
這種低調奢華的風格,意圖吸引人仔細觀察啊!!
她們家有名的招牌工藝「千粒穀」

***千粒穀***
在鑽石/寶石周圍運用線條細膩的K金環繞,以極精細的工藝打造小小的顆粒圍繞著主石,呈現穀粒形狀,K金獨特的溫潤光澤讓主石更加閃耀,就像是一顆顆飽滿的稻穗。

靠櫃很多次,也觀望了很~~久(天秤座的猶豫不是開玩笑的),
最喜歡的是這個(連結)
如蕾絲般的指環,點綴細小的璀璨,讓我想到落在蕾絲上的星辰(官網也以銀河形容呢!)

PS.
上一個尾戒,agete家的馬眼碎鑽

當初不見了難過很久,她還有陪我一起去西藏旅行呢QQ
實在太喜歡,甚至想再買一個相同的,但是我這只材質是玫瑰金的,agete現在已經沒有相同的了只有黃K金的。
我覺得......感覺已經不一樣了,而自己也想要有個新的開始,不論大至人生或小至戒指:P
所以現在是小星辰陪著我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