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2017

        跨年前完成節慶式的大整理,丟掉了好多東西,很多時候並不是還放不下那個人,而是捨不得當初在回憶裡留下很深深印痕的自己。

        物品離開,回憶留下,生命的軌跡並沒有因此被抹去,自己有更多呼吸的空間很棒。

        很滿意我的2016年,老實說當初設立的目標都沒有完全達到XD 但我喜歡我所付出的努力和改變。根據我的2016小本本,我瘦了5公斤!!!

 

太!棒!了!~~~~年復一年的願望終於在今年實現了...

        細數一下今年快樂的事:

        和小雅一起去西藏旅行。去西藏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曾以為只能以後自己單獨去,沒想到小雅的邀約就出現了>///< 可以和好朋友一起旅行感覺很棒,而且我們非常幸運遇到導遊尼瑪,超級專業教了我們好多事情,是一趟心靈和觀光都收穫很多的旅行。

        和語芳像學生一樣一起逛街住BOT聊天。多年不見的語芳,我看到她的第一句話:欸你連得到這邊的wifi嗎?(語芳:.........)(PS.上上次見面,語芳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我先去洗澡喔。明明好幾年沒見了我們兩個真的很熟耶XD)一起逛師大夜市,吃想念的東西,看衣服,聊家庭,聊工作狀況,聊身邊的人事物,一起住BOT好像回到學生時候一樣,徹夜聊天,聊這幾年的事,聊彼此的愛情,可以不害羞地把心裡深層的故事說出來,聊得很high笑得在床上滾來滾去XD。

        參加婚紗和外拍。 和筱熒、儒瑩、雅琳一起玩得很開心,是個很特別的體驗,穿上婚紗感覺很神奇,大概因為代表著人生大事吧,穿起來的衝擊感(?)比在日本穿和服大很多。

我的願望:幸福快樂。愛情。成功。

做這件事並不是為了得到什麼,而是因為我想這麼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