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好你男人的下半身!

       某天最後一堂課結束,郭郭問我可不可以借他市區借書證,要借通識課的指定書,學校圖書館裡的那本早已被借走了。

「可是你不是也有借書證嗎?」
「我的被廷建幹走了···」

       OK的!沒問題的!!當初剛搬來台北的我什麼都不懂,都是郭郭騎機車載我去看醫生、介紹學校附近的小圖書館,並且辦借書證(我還以為戶籍必須在當地之類的才能辦),一直很感謝他很照顧我,能幫上忙當然義不容辭啊!

 http://www.roadshow.hk/wp-content/uploads/2015/09/2-re14.jpg

       於是我們一起去市區圖書館, 郭郭很快找到他要的書,書名是什麼已經忘了,因為副標題給我的震撼太大了–––「如何管好你男人的下半身!」

「······你修什麼課?」
「基督與人生。」郭郭自始至終表情都非常淡定。

       我很快將這本神奇的書翻了一下,全書通篇都在講上帝、神和倡導守貞,這像是一本宣揚教義的書,反而沒有如書名副標般香豔火辣的劇情,和郭郭淡然的表情配合地相得益彰啊~~

        我掏出借書證,遞給郭郭:「借吧!」

       郭郭卻把借書證連書一起推給我:「館員會確認是不是本人,男生用你的借書證一定會被擋下來的。」

       難怪你那麼雲淡風輕!因為人生留下污點的人會是我!!! (借閱記錄:如何管好你男人的下半身......),我深吸一口氣,看了一下櫃檯阿姨,安慰自己沒關係,我們不認識、借書證嗶一下就好了!

       帶著我的卡、超級老派卻裝的驚世駭俗的書、情與義值千金的義氣,和受創的羞恥心,走向櫃檯,郭郭也很有義氣陪我一起過去,並非讓我一個人丟臉(可是這樣更容易讓人誤會吧XD),

       我目不斜視,表情不悲不喜,很快借完書,正當道謝要撤退之際,阿姨突然笑著對郭郭說:「你上大學啦?」郭郭:「對啊,大二。」

       簡單對話過後,在圖書館門口我問郭郭你們認識嗎?「嗯。她是我鄰居。」

       ......今後,我想郭郭厝邊街頭巷尾將會流傳著有女生借書管理他下半身的鄰里奇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