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松溫泉






→5點多池上民宿出發
→07:00開始爬山(下山)
→08:50到山谷,換衣服、溯溪
→09:40到溫泉、泡湯,溯溪回去
→11:00上山,幸好有遇到當地居民讓我們搭他的發財車!!後面到停車處的平路才可以開外掛,才能夠在下午1點通過管制口!(要不然就要等到17點了)


(上山)我帶了能量飲,因為沿路都沒有商店,所以要預先準備。
(下山)下山後到伯朗大道的「阿部工作坊原住民料理」,超級大推!!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還有道地的原住民風味料理,因為交通的關係,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快2點了(店家關門),但老闆和老闆娘仍讓我們用餐。

阿拜
像粽子,有小米和葉子香味。



看這香油欲滴的烤雞!!(要先提前預訂)


***溯溪鞋
***手套     必備!!





爬山時我穿短袖和運動彈力褲,因為坡度很陡,爬山動作很大,這樣穿我覺得很俐落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因為要溯溪及泡溫泉,所以也要帶溯溪鞋、多一套衣褲,我們還租了一頂更衣帳,到了山谷時換衣服很方便。
手套也是必備!一半以上的山路都必須抓著繩子。


開始爬山!!

一路都是這種很陡的山坡




跳水有一種爽感






冬天的溪水超冷的,但我喜歡追求自我毀滅啊XDD
被溪水冰鎮了以後直接跳進旁邊暖呼呼的溫泉,過癮啊~~~




晚上以yll帶的白酒為ending
天阿這瓶超好喝>///<
馬上記錄起來~~~(後來特地買了2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