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擁抱

 



作者:潘柏霖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ter_phobia/


這本詩集我應該不會再看第二遍了......
並不是因為不好看不喜歡,而是因為太。好。看。了,好看到心痛,
整本詩的主題都和「愛」有關,儘管愛這個字並沒有頻繁地出現,
每首詩都是絕望的黑色靈魂在深淵裡尖叫渴求愛,


(好啦這本太好看了我還是會再看很多次吧......等我心情平復以後)
下面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首


你會被愛的

他們不願意告訴你的事情
讓我告訴你好了

你是很好的
我看見你了
我知道你很努力
你可以休息了
你比自己想像的
還更重要

不要再回頭看了
過往的怪物
會被你吵醒
你已經不是那個
摔壞爸爸模型的小孩
他們都原諒你了

不要和別人比傷口
痛苦是比不完的
你已應活下來
不是活著,是活下來
你要知道現在
你笑起來很好看

明明很痛
卻還是放在心上
夢裡總是出現
切開就流出蜂蜜的那些人
就放把火全都燒光吧

你已應通過了
你是完整的
你即將成為自己
別人的擁抱
就要來了





書末頁還有一本很可愛的小書,收錄一些讀者回饋,
覺得滿可愛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