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花漾迪奧淡香水

我最喜歡、最常穿的一款香水。

香 調 : 溫柔花香調
前 味 : 義大利柑橘、大馬士革玫瑰
中 味 : 牡丹
後 味 : 白麝香

       纖細柔美的花香,卻不搶眼,在溫柔中仍藏有一絲個性,粉紅色的香水,像是甜美卻柔韌有個性的小女人,脫離了女孩的幼稚,卻也還沒完全踏入女人的成熟。揉和在空氣中隱然的香味,像貓般的捉摸不定。

       淡淡的粉紅色,香味也甜甜淡淡的,無法維持很久,幾個小時後就會消逝,所以我用得滿快的,已用完一瓶100ml的,剛好朋友要去日本,他問我需要代買什麼,便請他幫我入手我的第二瓶Miss Dior。


        我喜歡讓這個味道陪伴我,喜歡有這個味道縈繞在身邊,提醒我堅強和脆弱都是可以被包容接納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