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在腕上的流星 RedLine小紅繩鑽石手鍊

        一月的時候完成了當初設定的目標,加上讓我很困擾的日檢合格了!(爽!!!),於是就上官網訂一直很想要的手鍊(漲價了...),也很剛好地在2/14收到包裹,成為我美麗的情人節禮物~❤️

       帶著拆禮物的期待心情,解開來自法國的包裹,

品牌

       喜歡設計理念和紅線的幸福寓意,纖細低調卻極具存在感,輕輕圈住手腕,是讓人想時時刻刻留在身邊陪伴的貼身小飾品。

經典系列Illusion


        我覺得它最棒的特點之一就是百搭,因為纖細輕巧,所以和任何風格都不衝突。

(但又絕不會讓人忽視它的存在)

官網上可以半客製化自己想要的手鍊,有80多種顏色的線可以挑選,

她們家最經典的是VOGUE正紅色,這也是品牌名稱由來。除了螺紋線外,也可以配成半線半鍊,非常有特色及個性。



線條和鑽石樣式都可以依自己喜歡搭配,單戴或多層次搭配都很有型。

       手鍊有15.5、16.5、17.5公分三種長度,亦有三個扣環收尾,我覺得一般女生選15.5公分就好,像我就適合扣第二個環,第三個也可以但稍大。尺寸的選擇和配戴以「手鍊不會一直翻滾」為原則,線細細一條,據說可以承受80公斤的重量,但畢竟手鍊是螺紋線,不希望經年累月不住翻滾而讓緊緻的螺紋線轉鬆了(在網路上看過一次別人反應這情況)。
       以Illusion系列來說,白金將鑽石襯托得較閃亮,如果是黃/玫瑰金就是襯出類似鑽石花朵的形狀,而玫瑰金配起來感覺比較粉嫩,黑金則是很有個性。

       據介紹,猶太裔的設計師Laetitia Cohen-Skalli 的設計理念是引申自猶太教的卡巴拉神秘主義(Kabbalah),將宗教傳統中象徵愛、平安及守護的紅線,與鑽石結合,誕生了這款在時尚界小有名氣的產品。

       我因為對設計理念很有興趣,稍微深入研究了一下卡巴拉神秘主義(Kabbalah)。也有說法是,卡巴拉主義並沒有特別把紅繩信奉為幸福的代表。有古老傳說賦予意義可增添浪漫神秘色彩,但即使沒有,我也仍喜歡它簡約紅線與鑽石的低調設計,不需張揚也能讓人注意到它的存在,永遠貼身守護我的小幸福。


官方網站,有中文
https://www.redline-boutique.com/

照片取自官方IG,可以看到很多很時尚的搭配
https://www.instagram.com/redline_paris/?hl=zh-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