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置

一個人組裝IKEA衣櫃,過程並不順利,敲敲打打地耗了快5小時,因為一個人力氣有限,很多時候需要兩個人四隻手才能有效率完成步驟。

當一個人東拉西扯時......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思索人生......思索婚姻、家庭、感情......
如果連一個人組傢俱都辦不到,是不是連過單身生活都會有問題呢?

兩個人果然是生活CP值最高的組合,我已經很習慣一個人面對所有事情了,從來沒體會過兩個人是怎麼過的,以後我老了沒力氣了,誰來幫我呢?

可以花錢請人組裝→要付組裝費→要有經濟實力→要賺很多錢

為什麼我要自己組裝呢?同樣的時間我的產值有超過組裝費嗎?(開始懷疑起自我價值)

後來發現組裝費約520元......我幹嘛整死自己耗那麼久(翻桌)。自己親手組也不會對衣櫃滿懷愛意啊,又不是懷胎生孩子。

要說收穫的話,大概就是次日上臂和後背如健身後很有感的痠痛吧。不過完成一件在意的事,自己彷彿又強壯了些,人生就是這樣一點一點建構自己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