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談比留子

好久以前的電影,小時候看過忘不了一直都記憶深刻,發現youtube有影片後,又再重溫了一次。

雖然用現在的眼光來看,特效、劇情、演技都有點弱弱的,男主角一直一臉驚恐然後不斷扯著嗓門大叫......但比留子的人頭蜘蛛真的太經典了,和身邊同年代的朋友聊過、從ptt的movie版也看到許多同好,如果有鬼片印象排行榜,比留子一定是第一名!

這不是我看過最恐怖的電影,卻是讓我印象最深的鬼片,只要講到鬼怪就會想到一顆人頭長出蜘蛛腳的畫面,怪談比留子根本成為我人生中恐怖片印痕現象!!


眾人的童年陰影,鋼琴上的美少女人頭蜘蛛

此時的她溫柔唱著歌,把男主角迷的兩眼發直,下一刻戀愛到恍神的男主角撲街發現鋼琴下根本沒有女生的腳!

我一直記得有人頭蜘蛛「在黑白鍵上彈琴」的畫面,不過電影都沒有這一幕,難道是心理陰影面積過大而腦補!?比留子不只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而且還加戲了。


陸、海、空三態比留子~~~

爬牆的比留子

在水上唱歌的比留子


破箱飛出的比留子(博士的殺蟲劑竟然對她有用這段很促咪~)



最後來個團體照吧
彩蛋是右二露出半張臉的是竹中直人喔!雖然可能沒人在意...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