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和廢材的我談戀愛

很偶像劇的劇情,我是為了藤岡靛看的,他戴眼鏡好帥>///<




漫畫也很好看,很多梗都有編進戲劇裡,算是還原度很高的日劇。



女主角(深田恭子)工作很認真,儘管上司主任(藤岡靛)個性魔鬼,也肯定她的工作能力,她單身至三十歲還沒交過男朋友,就算小男友明擺著要騙她錢,她也心甘情願把錢雙手奉上(我說~人可以單身不能智障啊!!)。
她在公司倒閉後隨之不幸失業,到處找工作不順利,某天她遇見了昔日的魔鬼主任,主任在公司倒閉後,轉職經營起夢想中的咖啡廳,種種劇情下,女主角住進了主任家,並且在咖啡廳打工,有點老梗的冤家被迫住在同一屋簷下日久生情戲碼。


日劇和漫畫都有很多打到我心裡的句子。


低潮的時候我也處在對未來和感情深深的絕望裡,看到別人開開心心的樣子,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永遠沒有幸福的時候。
很多時候總納悶,為什麼我已經那麼努力了,卻還是過得不幸福呢?



這部有很多讓我珍藏的金句。


哈哈哈超愛這句話😂各位同學請筆記!!!



日劇中出現過幾次我很愛的牌子AHKAH的特寫,
求婚戒




Gelato pique睡衣


哈哈哈我也是誒,而且我熱~~愛~~穿破掉的衣服!

有圖為證!




因為破掉的衣服穿起來都很蘇湖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