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婦人 The Little Women


     
        國小一年級第一次月考考了第一名,爸爸送我這本書當禮物,這是我人生中擁有的第一本書。

        這本嚴格來說是上集,我國中才知道還有小婦人們長大成年後的故事,劇情也比較沈重(就好像成長一樣......),上集結束在很幸福的時候,當我第一次看下集......

心情跟Joey一樣。

        喜歡愛看書又男孩子氣的Jo,以前曾做過「最像哪個小說人物」心理測驗,我的測驗結果是Jo,讓我開心了很久。Jo和Laurie是親密又默契絕佳的朋友,無話不談的兩人,讓我一直覺得他們就應該在一起阿!!(童年第一個配對概念),當Jo拒絕Laurie時,我都要捶心肝了!(彷彿失戀的是我XD)
        儘管我認為Jo是愛Laurie的,當時年紀小,但或許還有什麼更深層的心情我沒看明白(畢竟女人心深不見底),所以後來Laurie和有公主病的Amy在一起,我非常難接受!(捶完心肝抓頭髮)



       1994年電影版,有蝙蝠俠Christian Bale啊!! 對比他後來的硬漢形象,他演Laurie感覺犧牲很大......

電影中可以看到時而穿著紅配綠的時尚Bale兄

時而以書掩嘴嬌笑


據說他拍完這部片後,表示再也不拍愛情電影了......囧

補個硬漢圖
身穿GIORGIO ARMANI的憂鬱蝙蝠俠


留言

  1. 我也無法接受喬沒跟勞倫斯在一起😭😭😭

    回覆刪除
  2. 我是阿丁,我對於曾經註冊過的這件事絲毫沒有印象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