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桔大利半馬路跑

圓滿完賽!!!
第一次跑半馬就挑戰山路
不需要聽音樂麻痺,也沒有搭回收車靠自己雙腿跑回終點
我實在太感動了~~~~~XD

前一陣子心情很差,差到讓人追求自我毀滅XD
以前不敢的事就豁出去做了、曾經決定再也不要講話的人也跟他講話了
明明人生中最遠只跑過12K,生活大爆炸後決定給他催落去來跑個21K半馬吧

我喜歡跑步,不用費心思考剛剛怎麼了、接下來該怎麼行動


只要前進就好


我想要完成一件事
現在的我工作失敗、感情失敗,連琴都練到想撞牆老師頭搖到快斷掉一直停在那幾首
但跑步沒關係,只要向前就好;就算用走的速度比較慢,方向仍然是前進的

完成後我可以告訴自己
這樣什麼都失敗的我仍~然可以好好完成一件事喔!

峨眉鄉的路跑真不賴
第一次跑步可以聞到路邊花香 <3
而且當天整個上午都沒出太陽!! 跑起來真的是非常蘇湖
但有很多上坡遇到還是會厭世一下XD

平常一定要聽音樂麻痺自己才跑得下去
這次很神奇全程不用聽音樂連我自己都驚呆了~~
我想是因為和朋友一起跑的關係,可以聊一下
朋友全程配合我的速度一起跑,很體貼
我很不好意思一直跟他說可以先跑沒關係,可是他還是等我了

雖然很慢才跑回去
但發現跑得慢有個好處
當你週邊人很少時,攝影師會注意到你,特別take你拍很多特寫!!!
噗哈哈哈哈哈XDD
而且當攝影師鏡頭對著你時
就算是遇到超級大上坡,也會從原本走的努力變成跑的給他拍XDD
後來在運動筆記上看到很多照片是意外的禮物超開心哈哈哈
來源:運動筆記
攝影師:汪汪

完成一件很想做的事很開心   :)
也謝謝你陪我跑步

來源:運動筆記
攝影師:HaoB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