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塱壹古道

沿著海岸線爬山,可以看到山也可以享受海 。



食:在上山前會到滿洲7-11買午餐、上廁所,我喜歡能量果凍飲,方便攜帶好食用又提神。我提前在早餐店買飯糰當早餐,常溫食品放到中午比較不用擔心壞掉。

衣:我穿運動彈力褲......超後悔!!因為太陽很大,一直覺得貼在腿上的黑色褲子像被太陽點燃了好燙,而且草叢長得很茂密,漫到道路上的草往往拂到腿上、手臂上,穿寬鬆輕薄的尼龍運動褲才是好選擇!(但我覺得彈力褲就很適合栗松溫泉那種需要大動作爬山的行程,很好活動。)
鞋子我穿平常的慢跑鞋,走其中一段鵝卵石路也沒什麼問題,

<鵝卵石路>

當初擔心爬山難度很高,去了以後覺得攀爬難度還好,高溫和太陽才是大魔王!!!
(嗚嗚嗚我為什麼要八月來) ←因為秋冬來會很擠XD

行:參加「東方足跡」的生態導覽團,早上八點半在恆春北門集合,由接駁車載我們到古道入口 ,全程爬山時間約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半。

其他:行前要先辦入山證。 古道很原始很天然,沒有廁所,若有需要的話,很熟悉古道的解說員可以為大家指引風水寶地XD
 
難度最高的就是這幾段

超愛這漸層的藍色 ❤️





大太陽的好處就是海的顏色很美,很鮮豔有很多層次,可以拍很多網美照
(如果你還活蹦亂跳的話......)

我們完成了QQ

最後,附上民宿附近的公布欄照片
超妙的XD


留言

熱門文章